小米SU7标配高速领航,目标2024年内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汽车
TIME
2024-03-28 09: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随着小米SU7发布会的临近,小米再次重磅出击,雷军今日发文称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投入巨大,目前研发团队已超过1000人,预计年底突破1500人。配置专用的测试车,智驾路面测试里程累计超过了1000万公里。小米SU7全系标配全国都能开的高速领航、一键代客泊车和智能泊车辅助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目标就是2024年内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高速领航仅限中国大陆地区)。

image.png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从自行车到公交车,再到私家车,交通的进步不仅缩短了空间的距离,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如今,在自动驾驶技术逐渐成熟的当下,高速领航系统的出现将成为推动人类出行进步的重要力量。

  高速领航是一种辅助驾驶功能,它允许车辆在高速公路等特定路段上自动沿着导航路线行驶。这项功能可以提示驾驶员在进入限定的路段后启用,启用状态下,车辆能够自动选择正确的路线,并根据交通环境进行合理的避让、超车、变道等操作。高速领航辅助系统通常基于高精地图或ADAS地图来实现,这些地图提供了比普通GPS地图更详细的信息,如车道、弯曲率等高级属性。

  今天,小米SU7带来了汽车高速领航消息,明天,又会有什么惊喜等待着我们呢?一起期待明天的小米SU7发布会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武汉大学官网 3 月 25 日发表文章,报道校长张平文调研计算机学院,其中提到了“雷军班”“机器人系”。  张平文表示,就雷军班和机器人系建设方面,他希望学院提高站位...
业界
  据媒体报道,科技巨头腾讯已同意在今年晚些时候为Vision Pro打造专属应用。  腾讯旗下应用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像微信、QQ、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等,这些都是国...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