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点名车企售后服务停摆

汽车
TIME
2024-03-15 16:49
快科技
分享

  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消费者协会今日公布2023年十大消费维权舆情热点,涉及消费维权突出问题。

  其中,“车企售后服务停摆引发车主担忧”赫然在列,而国产新势力中的部分车企,则是重点被点名的对象。

  并且,对这些品牌车主来说,售后服务停摆给他们日常用车带来极大困扰,陷入了“不敢坏、修不了”的用车怪圈。

  据此前报道,由于威马汽车暴雷后,不少车主称他们的用车体验大打折扣。

  例如,“威马智行”APP不稳定后,他们就没办法使用手机开车锁了;还有车主去年撞坏了前保险杠,但因为4S店也缺零部件,他只能从别的车上拆下来了个旧的使用,至今没有换上新保险杠。

  此外,天际汽车也被曝出“停摆”,不过因为其车主群体规模较小,且车辆还处于新车状态,暂时影响有限;

  而前段时间“高合汽车停工停产6个月”一事,在高合车主群体中带来较大影响。

  不少车主担心会出现售后“烂尾”问题,虽然高合汽车极力保证,但他们厂商都已是处于摇摇欲坠的边缘,车主并不能完全信服。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目前,国内申请破产或者已长时间不生产的新能源车企,涉及超16万存量车主,售后问题不妥善解决的话,将会给这些车主带来无尽烦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是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消协智慧315”平台今天上线试运行。该平台上线标志着全国消协组织有了统一的受理投诉渠道,为消费者反映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费...
互联网
  3月15日早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0.39%,预计汽柴油上调15元/吨,未破上调红线,调价搁浅,调价窗口3月18日24时。  油价就要在3月18日24时(下周一晚)进行新一...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