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回应价格战:已做好准备

汽车
TIME
2024-03-12 17:06
科技在线
分享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汽车SU7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还开启了全国29城,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活动。

  受此消息影响,小米集团港股股价应声上涨,盘中一度上涨了12.39%,截至今天收盘,小米集团股价上涨11.19%,成交额达41.97亿港元,小米集团最新市值也达到了3741亿港元。

  随后,公司方面回应称,已做好了充分的各方面的准备。小米汽车的从0到1与小米手机不完全相同,小米汽车需要做出点更不一样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智能科技,满足大众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的真正期待。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快速渗透各行各业,金融业也不例外。不少金融机构开始尝试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风险防控领域,用科技创新来防范金融风险。  当前,我国在“人工智...
智能AI
  记者昨天(11日)获悉,四川盆地又一千亿方大气田——川西气田全面建成并投产,气田预计年产天然气高达20亿立方米,为我国西南地区以及川气东送沿线提供更多清洁能源支撑。...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