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油价消息 国际油价涨超1%

汽车
TIME
2024-03-08 15:29
科技在线
分享

  3月8日,国内第4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0.22%,预计汽柴油上调10元/吨,暂时处于搁浅区间,调价窗口3月19日0时。

  国际油价7日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美分,收于每桶78.93美元,跌幅为0.25%。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5%,收于每桶78.93美元。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82.96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格隆汇3月8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8日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场“部长通道”上介绍,首先是基础设施更加强大。我们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高速铁路网、高速公路网...
业界
  俗话说“春捂秋冻”“春捂”到底该怎么“捂”?“捂”到什么时候?  春捂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养生保健方式,很多人都会春捂,尤其是北方地区的人们,尤其是老年人和小孩子。...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