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油价调整 大概率搁浅

汽车
TIME
2024-03-18 10:32
科技在线
分享

  3月18日,国内第10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0.69%,预计汽柴油上调30元/吨,未超上调红线,本轮油价搁浅,调价窗口3月19日0时。

  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综合机构观点,本轮零售价或迎来2024年的第二次搁浅。

  年内国内油价已经历五轮调整,呈现“三涨一跌一搁浅”。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较去年底分别提高475元、460元。

  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下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时间为4月1日24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知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确认,苹果计划在今年将“Apple ID”改名为“Apple Account(苹果账户)”。  前不久MacRumors也爆料过,苹果计划最早在今年将“Apple ID”更名...
手机
  中新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庞无忌)中国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2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幅总体继续收窄。  官方数...
房产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