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赴港二次上市挂牌 开盘报每股18港元

企业
TIME
2022-09-21 10:2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上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宣布以介绍形式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其A类普通股在联交所主板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1698”,每手100股,股票简称为“TME”。

  上市首日,腾讯音乐开盘报每股18港元,港股市值 617.79 亿港元。此次上市,摩根大通、高盛为联席保荐人;摩根士丹利、中金、汇丰、瑞银为联席财务顾问。

  腾讯音乐的美国存托股份(“ADSs”)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维持主要上市地位并继续交易。其中,每ADS代表两股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股份可与在纽交所上市的ADSs之间完全互换。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执行董事长彭迦信表示:"我们将持续拓展音乐娱乐边界,让音乐在人们生活中发挥更多作用;在助力中国音乐产业健康、多元、可持续化发展的同时,也与音乐产业的每位同仁共同分享这份来之不易的宝贵成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晚间,消失已久的李佳琦重回公众视野再次开启直播,此次复播未在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预告。  不过从七点直播带货开始到九点直播结束,李佳琦直播间观看人次超607...
电商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祝华 通讯员龚思荥易鹏昌)9月17日,记者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服)获悉,其下属海洋石油944钻井平台承钻的东方1-1-P7H井成功点火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