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股价跌破10港元大关

证券
TIME
2022-09-21 15:57
搜狐科技
分享

  9月21日消息,小米股价已跌破10港元大关。截至发稿,小米股价报9.82港元。

  与一年内股价高点23.45港元相比,目前小米股价下跌幅度约58%。与去年初35.9港元新高相比,小米股价下跌幅度约72%。

  前恒大副总裁陈朝华近日多次吐槽小米股价下滑。

  9月9日,陈朝华转载雷军否认小米错过造车窗口期的博文,表示:“我买的小米股票,跌了60%多了。”9月15日,陈朝华吐槽称“打从买了小米股票,我的财务越来越不自由。”

  股价低迷之际,有媒体报道称小米集团9月内已耗资3.66亿港元累计回购11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报告会进校园  9月15日,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桐庐县各地启动开展,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桐庐县科协特别邀请了中...
业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腾讯控股公司一连串的回购股票举措未能重振投资者对这家网络游戏巨头的信心,该公司股价正逼近2018年的低点。  数据显示,作为中...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