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科技将获得北京银行不低于50亿元意向授信支持

企业
TIME
2022-09-23 09:5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零跑汽车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银行将为零跑提供不少于50亿元的意向授信支持。同时,双方将深化全球自主研发、垂直整合、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

  零跑目前正在进行港股发行招股,计划在港股发行招股,IPO销售近1.31亿股,预计售价为48-62港元,中间值融资约72亿港元(约65亿元)。市场消息称,上市国际配售进展顺利,招股首日获得超额认购,得到国际长期投资者的支持。零跑还引进了浙江工业基金、金华工业基金、金凯主导基金、广发基金、国泰东方等5家基石投资者,合计认购3.085亿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