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科协领导开展春节前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产经
TIME
2023-01-13 15:37
湖州市科协
分享

  根据中共湖州市委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在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湖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云飞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带着对科技工作者的一片深情,分别走访调研慰问在湖建站院士,学会、基层科协的一线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把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在环境科学学会,顾云飞首先对市生态环境局、市环境科学学会在筹办、举办2022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及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张海燕高工、市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姚恩亲高工为代表的学会科技工作者对科协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代表市科协党组递上了感谢信。座谈交流中,顾云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2023绿色低碳创新大会的最新指示,并结合2022中国绿色低碳大会的经验、总结,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及学会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一致表示将在2023绿色低碳创新大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加强互动合作,促进共赢。同时就学会的运行机制、可持续发展及科技工作者作用的发挥等进行面对面交流讨论。

  在浙江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顾云飞和合作院士韩国科学院和韩国工程院两院教授Joong Hee Lee(李贞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衷心感谢李贞熙教授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新春快乐、身体安康。同时,对睿高新材料公司多年来注重科技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顾云飞表示,市科协将极尽所能为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好服务,创造更多更好的平台,助力科技人才引领产业发展、更好地发挥作用。

  在双林镇,顾云飞看望了双林镇科协副主席、副秘书长陈金权,对其多年来,特别是退休后,还支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陈金权表示,做科协工作整整26年,尽管已退休,但始终是科协大家庭的一份子,对科普工作有情怀,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做力所能及的科普工作。

  湖州市科协通过开展春节走访调研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一线科技工作者,同时,借助这一机会,跟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多一些交流,听取他们对全市科技创新、人才政策以及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激励他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担当,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王颖    来源: 湖州市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 月 13 日消息,近日,“爱奇艺 App 限制投屏”一事引起热议,不少网友反映,爱奇艺 App 限制投屏,黄金 VIP 会员只能选低清晰度的 480P 投屏,若希望以最高 4K 清晰...
互联网
  去年9月,腾讯对Mac端的QQ进行了一次涉及底层架构的大规模重构,新的版本升级全新的QQ NT架构,能够胜任更多新功能的迭代。  但在新的macOS版本QQ开始推送后,有用户发...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