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汽车携全新一代L5亮相2023上海车展 购买需三代以内无犯罪和逾期记录

汽车
TIME
2023-04-19 15:2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4月19日,红旗汽车携全新一代L5亮相2023上海车展 ,工作人员刘女士称这款裸车价可能在700万左右。升降立标,23.5度指向北极星;搭载了国内唯一的V8 H20的发动机,同时采用红旗独有的国内算法。

  此外,购买的话会有“正常的购车资质审核”,会审核购车者有无犯罪记录和逾期记录。

2.jpg

  据悉红旗会专门针对购买人进行为期两周的背景调查,查询购车人的求学经历、个人档案、工作现状以及有无违法记录等,当然你的父母、伴侣、子女的个人信息也会被调查到,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政审”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审核可比银行办理信用卡或者申请贷款难多了,毕竟只要有一个污点,不论是自己企业违约、欠税亦或者家人有不良记录,那么你可能就与红旗L5这款车无缘了。

1.jpg

3.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19日消息,随着劳动节假期临近,腾讯游戏今日发布了“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未成年人玩游戏也要调休。  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
手游
  据@凤凰网财经消息,国际投资移民公司Henley & Partners与环球财富情报公司新世界财富 (New Worldwealth)周二联合发布了《2023年世界最富裕城市报告》。就百万富翁...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