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专利侵权!中国AI企业向苹果索赔100亿:5月开庭

企业
TIME
2023-04-24 11:02
快科技
分享

  4月2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日前,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苹果公司、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相关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案件将于5月5日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庭。

  智臻智能方面表示,通过此次诉讼,将向全球证明中国AI企业的实力。

  苹果自从在iPhone 4S上推出Siri语音助手后,Siri基本就成了iOS新设备的标配。

  据了解,2012年6月,智臻智能这家中国AI企业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认为苹果Siri侵权其2004年申请过的专利“一种聊天机器人系统”。

  之后,双方针对该专利是否有效进行上诉和申请再审,2020年6月,法院终审判决确认该专利的有效性。

  随后智臻智能再次提起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停止侵权,暂计索赔金额100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24日,2023“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2022年度中国航天基金会奖揭晓。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荣获“钱学森最高成就奖”。  “...
互联网
  4月24日,在2023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国家航天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发布了中国首次火星探测火星全球影像图。  本次发布的影像图为彩色,包括按照制图标...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