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峰会氛围浓 福州元宇宙沉浸式体验馆受热捧

产经
TIME
2023-04-27 09:40
央广网
分享

  央广网福州4月26日消息(记者龚雯)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前夕,福州市鼓楼区西湖公园内,新亮相的元宇宙沉浸式体验馆展出AR、VR、体感投影等元宇宙科技设备,让金融科技、税费缴纳、反欺诈、AI绘画等数字应用场景落地,吸引市民前来参观体验,感受科技魅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什么选择了智能家居,用起来却还是不太方便?本想看电视更省时间,但选喜欢的节目得一个个指令“教它做”;本想开灯更省心,但要下载好几个APP“跟它学”;本想语音调节空调...
热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航天坚定道路自信,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航天事业发展的战略支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