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发布相关恶意泄密及谣言的声明 ​​​

企业
TIME
2023-12-20 09:4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2 月 19 日消息,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关于小米汽车相关恶意泄密及谣言的声明》,媒体“ZAKER”员工包某某、“小白买车”员工关某某未经许可有意泄露保密拍摄内容,小米将追究两人及所属媒体泄密责任,包括并不限于公开道歉、罚金。

  同时,小米集团查实,2023 年 11 月和 12 月,小米汽车部三名前员工于在职期间,以收取“咨询费用”为目的,未经许可擅自参与外部券商、投资机构组织的所谓“小米汽车研讨会”,臆造传播大量错误、不实信息,严重误导市场、扰乱小米汽车正常业务开展。小米集团已对其做辞退处理、永不录用,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005BDrlyly1hkzayb9bcgj30u029pdva.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自然·计算科学》18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描述了一个机器学习方法,该方法能从不同方面准确预测人类生活,包括早死可能性和个性的细微差异。该模型或能提供对人类行为的...
智能AI
  12月19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自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与柴油价格分别下调415元/吨、400元/吨。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4元;0号柴油每升下...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