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向京东转让过亿元股本偿还债务

企业
TIME
2023-12-28 11: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2月28日,国美零售在12月28日股价高开近15%,与京东签订协议并偿还了部分债务。根据公告,国美零售向京东转让了深圳十分到家21.6495%的股本,代价为1.05亿人民币,用于偿还已到期未偿还的债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2月27日20时48分,2023贺岁档(11月24日-12月31日)含预售票房突破35亿,影片《涉过愤怒的海》《三大队》《一闪一闪亮星星》暂列当前档期票房前三名。 ...
娱乐
  当前,6G竞速全面拉开帷幕,未来5年将是6G移动通信网络技术研发和标准完善的关键时期。   全球多个组织和国家全面启动6G研究  ITU/3GPP积极布局6G网络愿景与标准...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