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Pro/iPhone 14 Plus续航电池有多少毫安?官方称全天寿命无压力

手机
TIME
2022-09-12 18:46
网络综合
分享

  苹果没有宣传其新 iPhone 14 系列的电池容量,但从数据库中获得了这一信息。

  与 iPhone 13 系列相比,四分之三的 iPhone 14 机型具有更大的电池容量,除了 iPhone 14 Pro Max,它配备的电池比 iPhone 13 Pro Max 略小。

  iPhone 13 系列的电池容量

  iPhone 13 mini: 2,406 毫安时

  iPhone 13: 3,227 毫安时

  iPhone 13 Pro: 3,095 毫安时

  iPhone 13 Pro Max: 4,352 毫安时

  iPhone 14 系列的电池容量

  iPhone 14: 3,279 毫安时

  iPhone 14 Plus: 4,325 毫安时

  iPhone 14 Pro: 3,200 毫安时

  iPhone 14 Pro Max: 4,323 毫安时在去年推出这些设备之前,同一个数据库准确地显示了所有四款 iPhone 13 型号以及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电池容量。所有 iPhone 14 型号的确切电池容量也在微博上泄露。

  苹果表示,所有四款 iPhone 14 机型都具有“全天电池寿命”。根据 Apple 网站上的技术规格,与同等 iPhone 13 机型相比,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离线视频播放电池续航时间最多延长一小时,而 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在离线视频播放方面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延长一小时,而 iPhone 14、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离线视频播放续航时间比 iPhone 13 机型长一小时。

  据苹果公司称,由于其更大的 6.7 英寸显示屏尺寸但缺少一些 Pro 型号的功能,iPhone 14 Plus 的电池续航时间是所有 iPhone 中最长的。该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26 小时,可用于离线视频播放,长达 20 小时的流媒体视频播放,以及长达 100 小时的音频播放时间。

  Apple 上周宣布了所有四款 iPhone 14 型号,并于 9 月 9 日开始接受预订。这些手机定于 9 月 16 日推出,但 iPhone 14 Plus 除外,它将于 10 月 7 日开始发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0日,央视中秋晚会突然删除了李易峰的节目,瞬间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大家纷纷猜测李易峰是不是出事了。  前几天,李易峰临时取消了杭州某活动,当时就有网友说李易峰涉...
娱乐
  近日,一则#原来iPhone自带防偷窥功能#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感慨:“这样的功能我怎么才知道”“这么多年苹果算是白用了”。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