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万亿元什么是原因?美国科技六巨头齐跌深思

手机
TIME
2022-09-14 11:0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随着iPhone 14系列的发布,苹果的股价曾一度呈现出显著涨幅态势。美国时间9月13日,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美国科技六巨头苹果跌5.87%,特斯拉跌4.04%,亚马逊跌7.06%,谷歌A跌5.90%,微软跌5.5%,Meta跌9.37%,合计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其中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500亿美元。

b13.jpg

  据悉,美国当日公布了8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明显高于市场的预期,投资者对美联储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大幅加息的预期随即升温,美元指数、美债收益率直线拉升,同时美股遭遇巨震,当天在CPI数据公布一小时后,美国股市三大股指跳空低开。

  你预购iPhone 14系列了吗?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媒体报道,腾讯音乐计划最早下周在香港上市。  腾讯音乐正在与顾问合作筹备其第二次上市事宜,相关活动最早可能在未来几天开始。  此前8月16日腾讯音乐公布2022...
娱乐
  9月13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发布《2022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布了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共有73款游戏顺利获批。  其中包括3款客户端游戏、1款PS4兼客...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