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改售后政策,小米11时隔近2年重登热搜

业界
TIME
2022-09-21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近期,关于小米11的热搜在微博接连不断,起初我并没有太当回事,因为自从小米11系列发布后,关于小米11“烧主板”的消息屡见不鲜。不过无意间深挖后,才得知小米已经修改了小米11系列产品的售后政策。

“屡登热搜”

  由于设计不合理,小米于2021年8月6日发布公告称,已关注到部分小米11及其系列产品出现的特殊 WiFi 问题,对此,小米会采用高于国家三包权益的服务政策来进行解决,也的确有不少用户由于质量问题在售后换到了新机。

  不过就在最近有网友表示,从9月15日起,小米11系列将取消原以换代修的售后政策,出现WiFi故障等主板问题官方只支持维修处理。

  为此,我们也向小米官方进行了求证,得到了相同的结果:

  目前,小米官方并未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其实作为一款发售近两年的产品,小米停产11系列的产品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激起用户愤怒的可能是由于前阵子小米11系列还在进行降价促销(当时我也入手了一台小米11 Ultra),这时突然暗改售后政策,难免让新用户有些不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武汉今日凉爽,风向指标无持续风向<3级,建议多喝水  今天是9月21日,武汉今日凉爽,最高气温22℃,白天会比较温和;最低气温是17℃,夜间有些温和。穿着方面,建议穿薄外套或牛...
消费
  新华社银川9月21日电(记者赵倩)记者从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了解到,三北工程日前正式全面启动20个科学绿化试点县建设,工程建设由注重数量向数量与质量并重转变。  根据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