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未成年人寒假仅14个小时游戏时间

互联网
TIME
2023-01-09 10: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2023年1月9日消息:腾讯游戏今日发布了寒假暨春节假期期间未成年人游戏限玩通知:1月13日-15日、1月20日-27日、2月3日-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共计14个小时,其余工作时间均禁玩。

1.jpg

  同时呼吁未成年人合理规划假期,趁着机会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比如参加科创成长营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113.06, 2.72, 2.47%)坚定多头凯茜-伍德旗下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长期目标股价给出了新的看法,认为该股到2026年将上涨近...
证券
  IT之家 1 月 6 日消息,IDC 于近日发布了 2022 年 V2 版 IDC《全球物联网支出指南》(IDC Worldwide Internet of Things Spending Guide)。  IDC 数据显示,2021 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