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恢复新用户注册

互联网
TIME
2023-01-16 15: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滴滴出行今日发布消息:一年多来,我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滴滴出行”的新用户注册。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image.png

  滴滴事件完整时间线:

  21年6月30日滴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21年7月3日滴滴暂停新用户注册APP下架

  21年12月3日滴滴宣布从纽交所退市

  22年7月21日网信息办对滴滴罚款80.26亿

  2023年1月16日滴滴宣布恢复新用户注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16日(今天),国内首艘具有破冰功能的大型航标船“海巡156”轮在天津列编,标志着我国目前排水量最大、综合性能最佳、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大型航标船正式投入使用。 ...
产经
  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三体》电视剧昨日在央视 CCTV8、腾讯视频、咪咕视频等平台首播。官方数据显示,《三体》电视剧上线 1 小时,腾讯视频站内热度值突破 2.5 万,成...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