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表公布

互联网
TIME
2023-01-16 16:04
央视新闻
分享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表

  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证券期货基金业从业人员资格各次考试地点不同,具体安排以相关行业协会考试公告为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社西宁1月16日电 (记者 李江宁)16日,记者从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获悉,截至9日,世界首条以输送新能源为主的输电大通道——青海-...
新能源
  滴滴出行今日发布消息:一年多来,我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滴滴出行”...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