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性能续航小超人iQOO Z7将于3月20日发布

手机
TIME
2023-03-13 11:26
科技在线
分享

  3月13日消息,今日iQOO 手机官方宣布有着俗称“全新性能续航小超人”的iQOO Z7 系列将于 3 月 20 日 19:00 新品发布。

  iQOO Z7 系列手机支持 OIS 光学防抖相机,支持 120W 闪充,仅限搭载于 iQOO Z7 手机上。现在已经开始预约了。

  在性能方面,iQOO Z7搭载高通骁龙778G+芯片,6.64英寸Full HD+ LCD屏幕,120Hz刷新率,4500mAh电池,采用120W+5000mAh双电芯方案。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规则,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将于本周五(3月17日)24点启动,这也是2023年第6次调整。  本轮油价目前呈“涨转搁浅”的走势,当前第6个工作日,涨幅继续降小...
汽车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中国空间站已全面建成,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已从构想成为现实。目前,空间站组合体在轨稳定运行,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