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色iPhone 14本周发布 售价5399元不变

手机
TIME
2023-03-07 09:5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本周发布全新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特殊配色,目前已经确定了是黄色版本。

image.png

  去年的这个时候(3月)推出了绿色,2021年4月的时候为iPhone 12添加紫色等等。不少统计报告都显示,整个iPhone 14系列中,14 Plus的销量最差,主要还是性价比太低的缘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让二手车价格“支棱”起来,车企频繁下场“托价”。3月6日,极氪智能科技旗下官方二手车业务子品牌“极氪认证”正式上线。极氪相关人士表示:“极氪认证将为用户提供...
汽车
  进入3月,全国多地即将迎来一片明媚好春光。其实不光大地有春色,一年四季的星空也各有不同,每个季节有自己的专属看点。春季星空长什么样?应该怎么观赏?天文科普专家为您...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