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龙旗科技IPO的背后:从生产到创造、从低成本制作到“创新驱动”

手机
TIME
2023-03-16 11:26
科技在线
分享

  作为ODM行业头部企业,龙旗科技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体系和全球产能布局,具备大规模、高效率、高品质生产制造能力,还以深厚的客户信任和前瞻的战略决策,赢得市场并创新赋能行业发展。近日,龙旗科技再度披露招股书,冲刺IPO转战上交所主板。

  此番冲刺IPO,与上一次相比(2015年申报,2018年初被否),公司的营收规模、盈利能力、产品布局、客户构成都出现了大幅提升和明显优化。更值得关注的是,龙旗科技通过强化研发投入等方式,使得其研发能力、产品能力持续提升,为其未来发展打开广阔的成长空间。据IPO招股书显示,龙旗科技在上海、深圳、惠州、南昌、合肥等多地拥有研发中心,研发和技术团队规模近上千人,具有高通、MTK、紫光展锐等多个平台的开发经验以及Android、RTOS和Wear OS等操作系统的开发能力;公司在惠州、南昌设有智能产品制造中心,在印度、越南等地布局了海外制造中心,已初步形成全球交付能力。

  此外,龙旗科技在产品技术、精益制造、产线技术等方面持续创新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相关资料显示,龙旗科技在产品技术方面,研发团队通过产品架构精细化尺寸分析技术,以最小空间实现性能兼优;在精益制造方面,智能检测技术有效提升产线运行效率及产品良率,检测实验室通过ISO/IEC17025实验室认证书;在产线技术方面。龙旗亦以“创新技术”改进产线,推动智能制造建设成为区域学习样板。可见,这不仅是业务线单维度的增长,更是企业智能制造生态的自发演进和成熟表现。

  当前,全球产业链正加速重构,中国各产业也在加速补链、强链。而作为智能产品ODM行业,上承品牌商,下接各零部件供应商,其对产业链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作为ODM头部的龙旗科技,从生产到创造、从低成本制作到“创新驱动”,不断加大研发力量以布局产业上游,助力行业创新,对中国产业实力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这个“万物皆媒”的全媒体时代,“自媒体”凭借其互动强、更新快、传播广等特点,吸引了大量用户。然而,随着发展速度加快,一些“自媒体”通过蹭炒热点、“标题党”、...
业界
  央视3·15晚会今日曝光了直播间“苦情戏”,直播间的“儿子”们专门骗老人买神药,涉及“高冷”、“小张说事”、“马洪亮”等多位网络主播。据报道,315晚会收到很多投...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