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 Store“崩了”,显示“无法连接”

业界
TIME
2023-04-27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4 月 27 日消息,大量IT之家网友反映,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 疑似宕机,无法打开,页面显示“无法连接”。

  截至发稿前,苹果官网系统状态页面显示 App Store 正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什么选择了智能家居,用起来却还是不太方便?本想看电视更省时间,但选喜欢的节目得一个个指令“教它做”;本想开灯更省心,但要下载好几个APP“跟它学”;本想语音调节空调...
热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航天坚定道路自信,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航天事业发展的战略支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