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即将萌生自我意识,AMCS 呼吁加强研究、制定措施

业界
TIME
2023-04-27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4 月 27 日消息,美国数学意识科学协会(AMCS)近日发布公开信,呼吁大型科技公司和相关机构加速意识科学(Consciousness Science)领域的研究。

  公开信中指出,ChatGPT、Bard、Bing Chat 和其他生成式 AI 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即将萌生自我意识,呼吁这些公司和机构尽快制定出相应的限制措施。

  AMCS 认为 AI 很快会达到“更高层次的大脑结构和功能”,从而引发道德、法律和政治方面的担忧。AMCS 希望制定措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AGI)。

  IT之家在此附上公开信链接,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阅读。如果你赞同 AMCS 的观点,也可以在公开信中签名表示支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什么选择了智能家居,用起来却还是不太方便?本想看电视更省时间,但选喜欢的节目得一个个指令“教它做”;本想开灯更省心,但要下载好几个APP“跟它学”;本想语音调节空调...
热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航天坚定道路自信,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航天事业发展的战略支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