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公布打击整治网络谣言10起典型案例

互联网
TIME
2023-05-17 10: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公安部网安局部署开展为期100天的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网安部门共侦办网络谣言案件300余起,清理网络谣言信息7万余条,关停或禁言造谣传谣网络账号2000余个,并依法对造谣传谣网民进行查处。公安部今日公布打击整治网络谣言10起典型案例。

0034c2ttly1he04z7rjxlj60jx29mu0y0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自2023年5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80元和365元。  本次调价是今年成品油价第五次下调,年内成品油调价呈现出“三涨五跌两搁浅”的格局。  调...
汽车
  5月16日晚间,腾讯云、移动云宣布启动降价,腾讯云部分产品价格降幅最高将达40%,移动云部分产品线最高降幅达60%。继4月26日阿里云启动史上最大规模降价之后,国内头部云...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