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游戏预览版发现隐藏图形选项,暗示光线追踪即将到来

业界
TIME
2023-05-27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 月 27 日消息,Xbox 观察者 Idle Sloth 在深入挖掘《我的世界》(Minecraft)最新预览版之后,发现了“graphicsModeOptions.rayTraced”等字符串,表明 Mojang 正计划为这款游戏引入光线追踪特性。

  Mojang 于 2020 年在 Xbox 主机上演示了启用光线追踪的《我的世界》,随后声称这是一个“意外”。

  IT之家注:微软此前宣布和英伟达合作,在 Windows 版本的《我的世界:基岩版》中提供了光线追踪支持。不过相关支持尚处于测试阶段,普通用户依然无法使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晚8点,2023淘宝天猫618预售将开启。今年消费者可享“三重优惠”叠加使用:6000万商品集体打折、全场跨店每满300减50、88VIP会员今晚就能领第一波520元大额券。此外...
电商
  5月25日,网易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网易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期内业绩保持稳健增长,超过市场预期。其中,Q1净收入同比增长6.3%至250亿元(人民币,下同),超过市...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