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一季度净收入250亿元

企业
TIME
2023-05-26 16: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5月25日,网易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网易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期内业绩保持稳健增长,超过市场预期。其中,Q1净收入同比增长6.3%至250亿元(人民币,下同),超过市场预期的248亿元;毛利润为149亿元,同比增长16%;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亿元,超过市场预期的57亿元。季度内,网易继续投入AI大模型等自研关键技术,Q1研发投入37亿元,研发投入占比营收达15%。

  分业务来看,一季度网易游戏及相关增值服务净收入201亿元,同比增长7.6%,游戏及相关增值服务收入占比80%,仍是网易营收的顶梁柱。另外,一季度网易有道净收入12亿元,同比下降3.1%;网易云音乐净收入20亿元,同比下降5.2%;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12.8%。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央视网消息: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期,昨天(5月24日),教育部组织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委员联席会议,部署推进各项促就业政策...
业界
  近日,法院就特斯拉河南安阳女车主张女士的两个案件做出判决,法院驳回了张女士起诉特斯拉的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即为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站在特斯拉车顶高呼“...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