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已确定特斯拉接班人、自己有意外他将接管公司

企业
TIME
2023-05-24 09:36
快科技
分享

  马斯克已经给推特找好了CEO,那么特斯拉是否也会有接班人呢?

  近日,马斯克表示,他已经向特斯拉董事会确定了一位接班人,如果自己发生意外,这个人将接管公司。不过,他没有透露这个人的名字。

  当地时间本周二,马斯克在出席媒体活动时称,他确认了特斯拉接班人,“我已经告诉董事会,听着,如果我发生了什么意外,这是我向你们推荐的接管公司的人选”他说。

  那么这个神秘的接班人会是谁呢,据此前报道,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已经讨论了让CFO扎克·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作为潜在接班人接替马斯克担任CEO的相关事宜,此外,特斯拉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也是潜在的人选之一,他晋升速度飞快,于近期位居特斯拉四大高管之列。

  马斯克之所以可能放手特斯拉,是因为他本人身兼数职,管理了太多公司,精力有限,也引起了不少董事的担心,值得注意的是,近期,马斯克表示还将在今年底再选址建造一家新的超级工厂,有可能会设在印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3日晚间,国泰航空发布了《国泰航空声明》:作为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林绍波代表国泰航空,就有关旅客在5月21日国泰航班CX987上的经历,再次向受影响的乘客和社会各界表...
消费
  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5月23日在京举办2023年领先科技成果及“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践案例征集宣介会暨会员活动日活动。会上启动了2023年世界互联网领...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