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果被罚款1335万

企业
TIME
2023-05-17 15:47
文旅北京
分享

  2023年5月15日,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接群众举报,决定对上海笑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法立案调查。经查实,该公司及其演员李昊石肆意篡改演出申报内容,在5月13日下午、晚上连续两场“笑果脱口秀”演出中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该公司行为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规定。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规定,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决定对该公司作出相应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325381.6元、罚款13353816元。对涉案人员及其演出经纪机构和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相关违规行为将进一步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无限期暂停涉事公司在京所有演出活动。

  人民军队是守卫国家安全、守护人民安宁的坚强卫士,我们绝不允许任何公司和个人在首都舞台肆意诋毁人民军队的光辉形象,绝不允许伤害广大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绝不允许把严肃题材娱乐化。我们将坚持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坚决抵制只求“笑果”不计后果、只讲经济收益不讲社会责任的行为。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遵守法律法规,端正创作思想,加强道德修养,自觉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有营养的精神食粮。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5月17日

  来源:文旅北京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17日,记者从2023中国科幻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2023中国科幻大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4日在石景山区首钢园举办。  大会紧扣“科学梦想 创造未来”主题,包括开幕式...
业界
  自2023年5月1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80元和365元。  本次调价是今年成品油价第五次下调,年内成品油调价呈现出“三涨五跌两搁浅”的格局。  调...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