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 2023 年一季度净利润达 57 亿元,同比大增 48%

企业
TIME
2023-05-16 17: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5 月 16 日消息,今日百度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百度实现营收 311 亿元,同比增长 10%;归属百度的净利润(non-GAAP)达到 57 亿元,同比大幅增长 48%,营收和利润双双超市场预期。

  得益于宏观经济形势的好转,和企业持续降本增效的措施,百度盈利能力大幅提升。第一季度,百度核心经营利润(non-GAAP)同比大幅增长 45% 至 53.6 亿元。百度智能云在本季度实现了盈利(non-GAAP)。百度核心的在线营销收入为 166 亿元,同比增长 6%。百度第一季度来自于“百度核心”的营收达 230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8%。此外,一季度,百度回购股份 1.95 亿美元。

  财报显示,截至 2023 年 3 月,百度 App 月活跃用户达到 6.57 亿,同比增长 4%。智能驾驶方面,2023 年第一季度,百度的自动驾驶服务萝卜快跑订单量约为 66 万单,同比增长 236%。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百度核心交出了一份稳健的业绩答卷,收入较前季度增速加快,经营利润率得到改善,实现经营杠杆效应。”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10日,江山·“中国黄精之乡”发布会暨黄精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江山市举行,江山市被命名为“中国黄精之乡”,成为浙江省首个“中国黄精之乡”。中国林学会学术部主...
产经
  国家网信办开展“清朗·规范重点流量环节网络传播秩序”专项行动,清理一批仿冒“新闻主播”  国家网信办近期开展“清朗·规范重点流量环节网络传播秩序”专项行...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