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共享充电宝成老赖 被执行803.59万元

企业
TIME
2023-05-25 11: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5月25日消息,根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来电共享充电宝关联公司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涉及广州市安屯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浦江来电正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的案件。

  风险信息显示,此前,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及股东浦江来电正奇科技有限公司已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均为803.59万元。

001MUaj1ly1heag10omd1j60jx0gm1000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4日,国内第6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49%,预计汽柴油上调20元/吨,没超过上涨红线(50元/吨),暂时处理搁浅区间,不做调整,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时间为5月30日24时。下周...
汽车
  “2022年,北斗应用总体规模稳步提升,推进机制得到进一步健全,基础设施愈加完善,标准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检测认证体系日益强化,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国际合作实现稳步发展。北...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