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官宣:大规模收缩游戏业务

手游
TIME
2023-11-27 15:47
中国网
分享

  据多家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官宣旗下游戏业务,朝夕光年将进行大规模业务收缩,对于对还未上线的项目,除少量创新项目及相关技术项目外,均会关停。

  对于已经上线的且表现良好的游戏,会在保证持续运营的情况下寻求剥离,充分保障玩家的权益。

  朝夕光年方面对此向媒体确认,确实会有业务方向和组织调整,将更加聚焦部分创新型游戏及相关技术的探索,但同时也会做好已上线产品的持续运营,充分保障玩家的权益。

  朝夕光年成立于2019年,其于今年7月上线的《晶核》上线后立即冲到iOS畅销榜前四名,上线首周在iOS平台流水更是达到了近7000万元,也被认为是朝夕光年的第一个“爆款”。

  近期上线RPG游戏《星球:重启》,上线首周新增用户超千万,目前仍位于畅销榜TOP10、免费游戏排行榜TOP6。

  字节跳动CEO梁汝波认为,虽然游戏业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过去几年追求“大而全”,项目不聚焦资源分散,应该把精力和资源投入到更基础、更创新、更有想象力的项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22日下午,在杭州市少年科技创新研讨暨交口少科院体系建设活动开展之际,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颜基义、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李伟格分别走进了杭州市...
产经
  由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可信工业数据空间生态链、华为云等等单位共同举办的 2023 全球数商大会-数据基础设施暨可信数据空间创新发展论坛于 26 日召开。  期间,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