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家长关爱平台推出“一键禁止游戏登录”功能

手游
TIME
2023-12-04 11:40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今日,网易游戏发文宣布,为帮助广大家长朋友科学管理孩子游戏情况,网易家长关爱平台推出了“一键禁止游戏充值”、“一键禁止游戏登录”功能,家长只需绑定孩子游戏账号,就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实现全方位的管理。

  通过微信关注“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公众号,并进入平台进行相关操作。在平台上,家长们可以填写身份信息并绑定孩子的账号,然后进行时长和消费管理。

  同时,网易游戏还设立了专门的未成年人守护团队,开放了未成年人问题专项举报入口,以更好地保障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中国气象局的预报,由于受太阳冕洞高速太阳风和太阳日冕物质抛射(CME)的共同影响,今天(12月4日)可能发生小到中等地磁暴。  作为典型的太阳爆发活动,CME是在太阳黑子强...
互联网
  12月1日,《科学》杂志刊登了重庆大学科学家的重要成果: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电子显微镜中心主任黄晓旭及其团队,利用自主研发的三维透射电镜技术,在世界上首次...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