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满意度下降,续航差成iPhone15Pro吐槽焦点

手机
TIME
2024-02-01 11:58
IT之家
分享

  市场调查机构PerfectRec通过谷歌收集了 70 多万条用户评价,展示了苹果四款 iPhone 15 系列手机的满意度调查情况。整体而言,自苹果去年 9 月推出 iPhone 15 系列以来,两款 Pro 系列的满意度处于下降趋势;而两款标准版满意度反而有所爬升。

  在过去 30 天内,苹果 iPhone 15 Pro 用户抱怨最多的 3 个问题:续航能力差;与 14 Pro 及早期机型相比,升级幅度很小,令人失望;对实体设计的投诉,包括相机镜头突出导致手机难以平放。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根据《财富》(Fortune)杂志公布的 2024“全球最受赞赏公司”(World's Most Admired Companies)榜单,苹果公司连续 17 年蝉联榜首。  根据《财富》公布的规则,首先...
企业
  科技日报哈尔滨1月31日电 (记者吴纯新 李丽云)3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生态地质调查研究院获悉,该院教授级高工马永法研究团队负责实施的松辽盆地林甸地区深部咸水层CO2地...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