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公布

手游
TIME
2024-02-27 16: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国家新闻出版署2月27日公示2024年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111款游戏过审,35款版号变更游戏。

  其中包括完美世界(002624.SZ)旗下的《完美新世界》、网易(09999)旗下的《天启行动》、中青宝(300052.SZ)旗下的《毕业之后》、《九州元意歌》、《梦境食旅》、《职场浮生记》等。

  共35款游戏申报类型、运营单位、游戏名称等有所变更,其中多人动作竞技游戏《永劫无间》申报类型新增移动端,其他变更游戏包括《波西亚时光》(新增NS平台)、《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新增客户端)、《笼中窥梦》(新增NS)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月22日,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波带队走访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市老科协和市质量技术促进会,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调研活动,交流工作重点,倾听发展...
产经
  长期以来,中国酒水在螺旋上升的发展中,随着酿酒技术的发展和消费者饮酒方式的改变,种类越来越丰富,从高度酒到低度酒,再到中度酒,中国酒水市场发展日益繁荣。从某种程度...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