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未成年只能玩9小时游戏

手游
TIME
2024-01-24 14:40
科技在线
分享

  今日,网易游戏公布了2024年寒假限玩时间表,根据网易游戏的安排,在2月9日至17日的春节期间,未成年人每天只能在20时至21时体验游戏,整个寒假期间的可游戏天数为16天。

  早前(1月9日),腾讯游戏发布了“2024年寒假暨春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日历”。未成年玩家可以在1月22日—2月24日期间的每周五、六、日,及春节法定假期晚20点—21点之间登录体验游戏。

  游戏时间的限制政策始于2021年8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通知,规定所有网络游戏企业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可以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的网络游戏服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24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官方公众号发布一则名为《原来是相亲相爱的姐妹花呀~》文章,内容显示和叶出生时被判定为雄性,随着和叶长大,雄性显著特征并不明显,经专...
互联网
  据报道,京东将成为2024年春晚互动平台,春节期间京东将在App上设置春晚主会场,以抽奖互动的形式送出一亿份一分钱奖品,还包括汽车等实物商品,这些奖品将不只送到国内,京东...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