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就游戏断开致歉

手游
TIME
2024-01-12 10: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晚(1月11日)腾讯游戏突然全部断开,游戏服务器崩溃导致玩家集体掉线,不少玩家在游戏中途遭遇网络连接中断,重新登陆时无法正常连接到服务器。包括但不限于《英雄联盟手游》《地下城与勇士》《金铲铲之战》和《和平精英》等,一时间腾讯游戏的话题冲上热搜,引发网友讨论。

  腾讯游戏发文称: 今夜0时许,因运营商线路故障导致网络波动,部分区域服务器的用户出现掉线和暂时无法登陆的情况。相关异常现已恢复。对于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实施满五年。1月1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从规模来看,我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由2018年的31.63万亿...
电商
  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2024年度计划。  据悉,2023年,奔驰在华交付量约为76.5万辆,与2022年基本持平。为此,在2024年,奔驰将继续更新并扩大产品阵营,带来超过1...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