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线|Bananain蕉内推出多场景防晒单品,继续品类扩容

业界
TIME
2024-03-20 16:10
36氪
分享

  36氪获悉,靠无痕内衣打出市场的服饰品牌Bananain蕉内(以下称蕉内)日前推出一系列防晒产品,瞄准日益升温的防晒市场。

  据品牌介绍,主力单品“凉皮”防晒衣在防晒力、凉感度和透气性层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具体来说,防晒力方面,选用原纱防晒之后其紫外线防护系数提升至UPF100+,可阻挡99%的紫外线。原纱持久防晒也使得产品多次重复水洗防晒力依旧不打折。

  凉感度方面,蕉内在上一代Movestech®UV凉感防晒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推出AircoolUV™凉感防晒技术。透气层面,产品采取了特殊织造结构,可以让湿气尽快转移至衣物表层,达到炎热天气下肌肤干爽的目的。

  图片来源:蕉内

  在消费者对功效和机能属性愈加重视的今天,传统涂抹式防晒由于其化学制剂成分的隐患已经不能满足需求,防晒服饰市场因此扩容。据 Euromonitor 预计,2024 年中国防晒市场规模有望达244亿,优衣库、lululemon等品牌也纷纷入局防晒服饰市场,并推出品牌各自的专利技术,

  成立于2016年的蕉内以内衣破圈,近两年一直在重视全品类布局。据悉,蕉内在本次的夏季单品中推出了工装伞兵裤/裙裤、衬衫、瑜伽裤等基本款服装,进一步延展了穿搭场景。据蕉内透露,未来品牌也将始终坚持以体感科学为核心开发更多适合不同穿着场景的单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国务院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自2024年7月1日起施行。  细化和补充经营者义务相关规定  消费者在购买商品、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
电商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响应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号召,3月15日,应桐庐县科协邀请,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李世东副秘书长一行来桐庐调研,就共同建设中国水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