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ection求变:授权技术给微软、Azure上托管Inflection-2.5

业界
TIME
2024-03-21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3 月 21 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Inflection AI 关键领导层加入微软之后,该公司计划将其技术授权给微软。

  Inflection AI 公司首席执行官穆斯塔法・苏莱曼(Mustafa Suleyman)和首席科学家卡伦・西蒙扬(Karén Simonyan)在内的几位重要领导层近日离职,加入微软公司。

  Inflection AI 公司随后发布公告,表示会在 Microsoft Azure 上托管 Inflection-2.5,帮助将其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创作者,并承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在其他云平台上托管其模型和服务。

  Inflection 最近推出了 Inflection-2.5,已从微软、Nvidia、比尔・盖茨和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等投资者处获得超过 15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08.15 亿元人民币)的资金。

  公司将任命现任董事会成员肖恩・怀特(Sean White)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他曾在 Mozilla 担任首席研发官。

  据彭博社报道,Inflection 公司最初的重点是开发面向消费者的聊天机器人,其产品 Pi 被设计为个人助理,只是在商业变现方面遇到了挑战。

  Inflection 公司宣布通过授权的方式提高公司盈利,但会保留其核心技术,并专注于企业解决方案。该公司强调,其在训练大型人工智能模型方面的专长是其在商业市场上的关键优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腾讯控股3月20日港交所公告,2023年第四季度收入1551.96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0.4%;第四季度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270.25亿元,同比下降75%,环比下降25%。  腾讯控...
互联网
  近日,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最近小米SU7的关注度很高,尤其是价格方面。“关于定价,我想说确实会有点贵,但大家看了28号正式的发布会后,大家一定会认可,会...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