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iOS 正式版 8.8.11 发布:全新简洁模式,视频通话新特效

业界
TIME
2021-07-20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 @✨Star・未来✨ 投稿,腾讯 QQ iOS 版今日推送了 8.8.11 版本,官方更新内容与 Android 版本相同,主要带来了全新的简洁模式,并增加了更多视频通话特效。

  当用户开启简洁模式后,主页面、聊天页面将迎来界面大改,采用了全新的图标,包括新消息红点、动态功能图标等都有变化。

  IT之家发现,QQ 安卓版 8.8.12 率先发布,目前尚未体验到与 8.8.11 有何不同之处,预计为优化更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据外媒 Venture Beat,腾讯天美工作室群近日在蒙特利尔成立了新的 3A 级游戏工作室,这也是其在北美成立的第三个 3A 级游戏工作室,前两个分别为...
业界
  今天,商务部在北京召开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上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在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天津市、重庆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