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铁蛋可以干什么?小米常程:处于工程探索阶段,内置小爱同学

数码
TIME
2021-08-13 15:25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3 日消息 在小米 8 月 10 晚举办的发布会上,雷军带来了小米自研的 CyberDog 四足机器人,外号“铁蛋”。这款机器人搭载高精度环境感知系统,全身 11 个高精度传感器向 AI 大脑实时传输信息,同时拥有仿生的运动步态,可以听从指令、识别主人以及跟随主人自主运动。

1.png

  今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就网友们关心的几个问题给出解答。常程表示,CyberDog 目前还处在工程探索阶段,已汇集小米多项技术优势,还支持通过小爱同学控制其他智能设备。

2.png

  IT之家了解到,CyberDog 仿生四足机器人工程探索版米粉价 9999 元,小米计划筹建机器人开源社区,未来将会在机器人开源社区逐步开放在仿生机器人领域的所有研究成果。

3.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2021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天津)论坛成功在天津落下帷幕。  目睹作为本届大会的重量级嘉宾受邀参加了“数字会展的新视角”主题数字会展专...
电商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