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首次公开骑手配送时间算法

互联网
TIME
2021-09-10 17: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美团首次公开了关于骑手配送时间的计算规则,并介绍了预估送达时间背后的算法逻辑。

  算法从城市特性、配送过程分段累加和距离三个维度,额外测算出了三个时间,并从四个时间计算结果里,选择一个最长的给骑手。

  美团经过深入研究,联合多方探讨了算法规则。未来这一算法还将具备两个特征:

  一是在异常场景下为骑手提供时间补充,二是在部分情况下,将“预估到达时间”变为“预估到达时间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小米社区举办“小米负责人在线”小米电视专场活动,对米粉提出的小米电视相关问题,小米电视部质量负责人、电视部硬件研发负责人等进行了答疑。  用户希望小米...
热点
   9月10日消息,昨天,高德打车助老服务又上新了!高德地图App开通“助老打车”功能,老年人使用该功能可以一键叫车。今年1月底,作为系列助老服务措施之一,高德打车推出可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