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福州签约服务中心开放体验日暨三店齐开仪式正式举行

国内
TIME
2021-09-13 17:41
消费快报网
分享

  8月23日,“新居住 共未来”贝壳找房福州签约服务中心开放体验日暨三店齐开仪式正式举行。

1631517000326251.jpg

  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吴波、福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谢谷风、台江区人民政府宁化街道办副主任陈诗君、宁化街道营商环境办副主任杨玲、福建消费网总编辑张轩宇、贝壳找房福州城市总经理颜小斌、贝壳找房福建新居住负责人付志明、贝壳找房福州新居住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昆荣,及贝壳找房福州站合作品牌、店东代表等共同出席,一同见证贝壳找房福州站“一站式交易服务模式”的亮相。

  对于消费者而言,买房子是人生大事,由于房产交易过程长、流程复杂,从签约到过户,涉及房管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物业公司等多个组织,全国平均办理周期长达60天,隐藏数十个风险点。如何规避购房风险,让消费者购房过程得到有效监督,守护好消费者的“钱袋子”,是贝壳找房一直努力改进的关键点。为此,贝壳找房打造了综合性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贝壳签约服务中心,为买卖双方、经纪品牌和经纪人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第三方资金存管等多种服务,保障交易安全合规。

  在签约服务中心,用户可以办理房屋资质审核、合同拟定及签约、线上贷签等多项业务,基于贝壳找房打造的线上化签约产品和标准化流程工具,用户签约效率和体验得到提升。据悉,贝壳签约服务中心从2020年试运营以来,截至2021年3月底,已在全国重点30城建成近300个签约服务中心,辅助超3万次房产交易的达成。

  长久以来,交易安全一直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也成为行业发展的一大痛点。贝壳找房基于积累的线上基础设施,在线下落地签约服务中心,通过提供统一标准化的服务,将签约、交易流程标准化,实现签约环节的系统性创新。最终将帮助门店和经纪人规范作业,进而提升行业整体的服务品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据多知网援引新东方在线副总裁、东方优播CEO朱宇朋友圈内容,新东方在线旗下K12业务东方优播将全面关闭,已全面启动学员退费和员工裁退补偿工作。新东方在...
业界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特尔发布了至强E-2300服务器处理器,以满足小企业和云托管需求。英特尔表示,这款处理器使用了英特尔的C250系列芯片组,与上一代相比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