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iPhone 13和新款iPhone SE将推动苹果业绩明年再破纪录

手机
TIME
2021-09-14 15:42
Techweb
分享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银行摩根大通预计,iPhone 13系列和可能于明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SE将推动苹果公司业绩在2022年再次打破纪录。

33.png

  上周二,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在加州库比蒂诺Apple Park 园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届时预计将推出备受期待的iPhone 13。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认为,iPhone 13的定价目前仍然未知,而且供应限制可能会导致发货日期晚于往常,但这些延迟不会影响收益。

  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表示,苹果对第四季度的指引相当保守,基于iPhone 12、Mac和iPad销售的势头,仍然可以达到其保守的预估,而接近9月下旬的正常出货时间表将意味着普遍预期的上升。

  上周,Counterpoint的一份报告显示,iPhone 13的需求将使苹果今年占据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三分之一。去年,苹果iPhone 12在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占据24%,尽管iPhone 12在去年10月份才发布。

  除了新款iPhone 13,有传言称,苹果公司还将在特别活动上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 3。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购买的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情况下被退票了”。  对此,飞猪 在社交平台回应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
互联网
  9月14日消息,自动驾驶公司元戎启行宣布完成B轮3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时代资本、复星锐正、云启资本、耀途资本跟投。元戎启行CEO周光表示,此轮融资将主...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