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市多家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失联

企业
TIME
2021-09-14 16:23
快科技
分享

  9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作为全国知名英语连锁培训机构,湖南长沙市多家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从8月中旬开始陆续关门失联。

1.jpg

长沙雨花区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 


  报道称有1300余名长沙家长向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交纳万元培训费,却面临学校关门失联、退费无门的情况。学员家长们按校区组建了8个微信群,涉及总金额或达上千万元。

  家住长沙市梅溪湖的黄先生表示,为了提高家里两个孩子的英语水平,他的妻子特地在伯明汉金茂览秀城校区报名参加培训,可没等课本发下来,黄先生就得知伯明汉“出事了”, 负责人也“跑路”联系不上,刚刚缴纳的学费就这样打了水漂。

  此外,家长们发现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套路多。只要用户交了钱,签了学校的合同后就掉到学校设置的陷阱了,首先交学费后一般不退费,不能转让。

  接着给学生上满4节课后,按照合同一大半的学费就进了学校的口袋。就算销售经理承诺无法实现,学校方违约,也只能按照合同退费,家长也蒙受巨大损失。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14 日消息 华为今日宣布推出鸿蒙矿山操作系统,这也是鸿蒙OS在 C 端之后,再向 B 端拓展,第一次进入工业领域实现商用。  华为携手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发布了矿鸿操...
业界
  9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购买的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情况下被退票了”。  对此,飞猪 在社交平台回应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