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 舒缓全身肌肉 助力打造魔鬼MG身材

企业
TIME
2021-09-14 17:18
搜狐网
分享

  对大多数人来说,白天在工位上有多累,晚上躺床上时就有多舒服,每天在工位或者课堂上,大多数人都需要长时间保持坐立姿势,面对着各种尺寸的电脑和数不清的页面,而长时间保持这种姿势,会让颈椎和背部肌肉又酸又痛,即使是用靠枕或者人体工学座椅,也不能保证让肌肉得到充分放松,如果想改变这种现状,这款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为身体充分按摩,有效舒缓全身肌肉酸痛。

  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是德国健康生活领导品牌宝雅乐Beurer研发的健康产品,其动力强劲,具备三款按摩头,能以不同的劲道按摩肌肉,可以说是你的私人全身按摩师。

  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

  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有着超劲电机,动力方面非常强劲,它的高频震动会为肌肉提供更舒爽的按摩体验,同时按摩锤的音量属于低噪音,可以在家使用,也可以在工作和学习等多个场合使用,随时随地为身体进行按摩。

  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的三款按摩头更是这款产品最有特色的设计,包括指压按摩头、针灸按摩头、圆形按摩头三款,指压按摩头的设计模仿的是人手指压触感,非常适合长期久坐,背部肌肉很紧的人群,可以使酸胀的肌肉有被按压的感觉,让肌肉达到瞬间解放的快感。

  针灸按摩头模仿的是针灸式按摩手法,适合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可于手掌、脚掌、小腿等部位,能进一步促进肌肉内部的血液循环,加强舒适感。

  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

  圆形按摩头模拟的是敲打锤击按摩,按摩面积大,适用于背部、颈部等部位,能有效缓解肌肉疲劳感。

  这款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在设计上也非常人性化,按摩锤的机身有120°的弯度以及防滑超出把手,可以对全身包括肩颈、背部、腰部、手臂、大小腿等多个部位进行按摩舒缓。

  由于按摩锤需要经常与身体接触,因此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还采用了环保材质,无论何时都可以放心使用。每当你在工作或学习感到劳累时,这款宝雅乐Beurer按摩锤MG55就可以用不同的劲道和力度为你按摩肌肉,释放全身压力,让肌肉始终保持舒缓、放松的身体状态。

  与此同时,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除了舒缓疲劳,日常的健身放松也一定必不可少,Beurer宝雅乐的魔鬼MG家族系列产品,如Beurer宝雅乐魔鬼球MG10、Beurer宝雅乐按摩仪MG55、Beurer宝雅乐筋膜枪MG510等,非常适用于想通过健身打造魔鬼身材的您使用,宝雅乐的魔鬼MG家族系列产品,是您健身路上的最佳助手,为自己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魔鬼身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14 日消息 华为今日宣布推出鸿蒙矿山操作系统,这也是鸿蒙OS在 C 端之后,再向 B 端拓展,第一次进入工业领域实现商用。  华为携手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发布了矿鸿操...
业界
  9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购买的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情况下被退票了”。  对此,飞猪 在社交平台回应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