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系列价格大汇总,加量不加价十三真的香

手机
TIME
2021-09-15 09: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5日消息,昨日凌晨苹果今年第一场的发布会如期进行,价格应该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科技世界网小编整理了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的价格和开售日期供大家参考!

  iPhone13mini的起售价为699美元(国行售价为5199元),iPhone13为799美元(国行售价为5999元),9月17日晚8点预售,9月24日发售。

  

1.jpg

  

  屏幕是iPhone13和iPhone13mini的一大升级点,其最大HDR峰值亮度可达1200尼特,而常规情况下亮度最高可达800尼特,相比前代有明显提升。

  其他参数方面,OLED材质、P3色域等等已经见怪不怪,不出意外iPhone13系列手机的屏幕依然会是智能手机中的顶级水准,iPhone13系列手机的屏幕得到了升级,那么处理器呢?全新的A15处理器没有让我失望,基于此前建立的性能优势,A15处理器依然是当前智能手机中的巅峰之作,苹果表示其CPU性能优势高达50%,GPU的领先幅度达到了30%,只不过苹果没有说明参照物是谁。

  iPhone 13 Pro:128GB售价7999元,256GB售价8799元,512GB售价10399元,1TB售价11999元;iPhone 13 Pro Max:128GB售价8999元,256GB售价9799元,512GB售价11399元,1TB售价12999元,9月17日预售,9月24日正式开售。

  

4.jpg

 

  iPhone13Pro系列的确如传闻所言,加入了120Hz高刷新率支持。不仅如此,iPhone13Pro系列引入的是苹果的看家本领“ProMotion”,也就是动态刷新率技术(和三星旗舰和OPPO Find X3系列上的LTPO技术大同小异),这也的确是当下高刷新率方案中最有可能节能的方案。

  另外,iPhone13Pro这款次旗舰也支持ProMotion这就真的不得不说一句“良心”了,iPhone13Pro的屏幕素质基本看齐iPhone13Pro Max,包括1000尼特OLED屏幕等也一应俱全,考虑到售价肯定更低,可以说几乎没有短板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14 日消息,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业务网页端在今日正式上线,同时,支付宝小程序也上线了该功能。  据介绍,全国移动电话卡 "一证通查" 是由工信部指导,中国...
互联网
  13日国新办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介绍,我国建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5G网络,截至8月份,累计建成5G基站达103.7万个,已覆盖全国所有...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