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恭喜苏炳添全运会夺冠:你是小米精神的最好代言

业界
TIME
2021-09-22 10:5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21日晚间,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发文,恭喜苏炳添全运会男子百米夺冠,并称“不论何时,你都会拼尽全力,你是小米精神的最好代言!”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对于现代人来说,一台强悍的笔记本电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如此重要的一个工具,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需求。而雷蛇笔记本灵刃15精英版,既能展现出色游戏性能,...
数码
  9月22日消息,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正式开售,配备 16GB 内存与 512GB 机身存储,支持 IP68 级别防水防尘,售价 6499 元。  这款高端旗舰首发ColorOS 12操作系统,性...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