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亮相 骁龙870+E4旗舰直屏+5000mAh旗舰

数码
TIME
2021-09-22 14:2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realmeGT系列新成员GT Neo2正式亮相。在realme GT Neo2发布会上,realme带来了一款全新配色,命名为黑薄荷。

1.png

  真我GT Neo2黑薄荷,灵感源于「科技感」、「都市感」、「功能性」三项合一的机能美学。

  该新机配备性能三剑客:年度旗舰口碑王者骁龙870+可能是业界最强的E4旗舰直屏+超长续航5000mAh大电池&65W智慧闪充。

  870芯片:1+3+4旗舰构架,3.2GHz超高主频,不仅参数优秀,用户口碑调研结果第一。

  E4旗舰直屏:120Hz四档智能帧率,三星顶级E4发光材料,600Hz电竞级触控报点率,1300nit峰值亮度,万级调光,DC调光,前后双光感。

  最轻的5000mAh旗舰:机身重量控制在200g内,36分钟充至100%。

  除了极具个性的「黑薄荷」,这次GT Neo2还拥有「苍蓝」和「影黑」配色。缎⾯AG⼯艺,68%超⾼雾度,抗污防指纹!完美握感,52°四⾯弧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关村在线消息:离iPhone 13系列首批到货的24日还有两天了,不知道各位都抢到首发没有?反正笔者是排到10月去了。相信看到这个标题的用户可能会回想起之前售价40多万的...
手机
  9 月 2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9 年 1 月份破土动工,当年年底开始生产 Model 3,随后开始生产 Model Y 的上海超级工厂,是目前特斯拉旗下投产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
汽车

相关推荐

1
3